兔总

是安然

一起嗑cp!我自己整的!(大声)

龙之谷----
邪教cp
超冷门
“龙与小姐”
贝思柯德×学者
学者我取名为瓦莱莉娅--昵称莉莉娅
简化版!(未完全完善,剧情我还没过完_(:з」∠)_)

人物设定·原设定

贝思柯德:“黑骑士”
出生于下级贵族家庭,依靠自己的实力成为一名皇家骑士,后来成为了皇家骑士团团长。在消灭黑龙的战争中,被埃蕾娜和欲望利用,被黑龙宝玉的邪恶所吞噬,坠入了黑暗山谷的深渊。后来在主角(五个角色,学者是其中之一)的帮助下走上正道,继承了银龙宝玉。

性格:天性高傲,自视清高,与教士集团有芥蒂,不愿意卷入权力斗争。
责任感强,敢作敢当,为自己的行为负责。
自尊心很强,要面子。
聪明,有谋略,心系百姓。
善良,坚守骑士道,坚持正义(正义的含义是他自己定义的)。
自我意识很强,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识。
重视朋友,不能忍受被朋友背叛。
拥有很强的野心和欲望,想成为人类世界的王。

他是一个矛盾集合体。
作为出身于贵族家庭的骑士团团长,他一方面恪守骑士道,努力地去维护皇宫和百姓的安宁;另一方面,出于自己的欲望与野心,他只能遵从埃蕾娜的话,放任黑龙势力增长,并犯下了弑君这种背德之事。
最后,他不仅没能实现自己的愿望,而且被黑暗吞噬了。

学者:作为从未来穿越而来的勇士,学者掌握着尖端的科学技术,擅长使用枪械重炮甚至榴弹迫击炮,从远距离打击敌人。同样作为常年修炼炼金术的大师,学者掌握着火、水、冰、光的属性攻击,擅长在战场上寻找敌人的属性弱点,给予致命攻击。
学者本来不是萝莉体型,跨时空穿越后变小了,并且变得虚弱,实力下降。
她的任务是改变世界毁灭的历史。
她有一个姐姐,叫百合花。
学者通过“学者站台”与姐姐百合花取得联系。

性格:关于学者的性格,电影和小说中并未提及,所以我重新玩了一次剧情)。
认真。认真地对待自己的任务,努力地去完成,不轻言放弃。
有些毒舌。“……这些怪物都是笨蛋么?不携带自家的地图,应该是反派守则第一条吧……”
很坚强,意志坚定。“魔物不能阻挡我们前行。”
可靠。“你身上有着令人安心的力量。”——弓箭手老师艾德琳
谨慎,对他人怀抱着美好的想法。“如果是我猜测的那个人,也许不会伤害先知。不过,我还是需要再调查一下。”“贝思柯德……那个黑骑士叫贝思柯德!怎么会,他不应该是这个样子……我一定会弄清楚的!”
因为不够强大总是会受伤或者空手而归,但是不会气馁。
关心他人,将任务与他人置于自己的性命之前。“真是个笨蛋。比起别人的事,你应该更多关心自己的性命。”——阿尔杰塔

Cp萌点:身高差。真的很可爱啊这个!身高差!两人差一个半头左右?可能还要多。
称呼。贝思柯德称呼学者“小毛孩”,学者称呼贝思柯德“黑骑士”、“贝思柯德大人”。
剧情设定。学者的实力比贝思柯德差很多,却仍然想依靠自己让他改邪归正。学者是为了改变历史而来,贝思柯德曾经拯救过世界,但是又堕入了黑暗。所以,这大概也算是来拯救贝思柯德?

我的妄想:“在拯救世界之前,我想先拯救你。”
“作为六英雄之一的你拯救了世界,现在,让我来拯救你。”希望可以是这样的感觉!贝思柯德作为六英雄要去拯救世界,失败后堕入黑暗,学者将他从黑暗中拉出。

所以我想写,假设学者一开始降落的地方就是贝思柯德的巢穴——一开始遇见的就是他而不是公会会长等人——会发生什么呢?(笑)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