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总

是安然

《情书》

《情书》
神威先生:
展信安。
对不起,擅自给您写信是否会给您带来困扰?唔,但是,很抱歉……!无论如何,我都想把我的心意告诉您。
我喜欢您,神威先生。
这是什么时间开始的事情呢?我不知道。也许是第一次见到您,我就对您一见钟情了。又或者,是第一次公司联谊上您给我挡酒时的笑容,以及您低下头对我说“没关系,不用害怕,我来帮你”时的温柔,让我深深地迷恋上了您。
我每天都在观察着您。您的微笑、皱眉、说话时张合的唇,都紧紧地吸引住了我的目光。对不起,这会让您感觉很恶心吧?因为我对于您来说,只是一个普通的同事。
对不起。但是,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您。
您还记得吗?半年前的那件事情。我因为被其他同事排斥而被锁在办公室里,关灯时门也还是锁着的。我很怕黑,缩在座位上无法动弹。是您及时出现,将我解救出来。也许您只是碰巧有东西漏在了办公室要回来拿,但当时您出现的身影,对我来说是救命的蜘蛛丝。
依靠着对您的喜欢,我坚持着活了下去。
对不起,这恨沉重吧?但是,我真的很喜欢您。
自从那一次之后,我们的关系好像近了些。我们甚至一起吃饭了!对不起,我现在想起那天您对我发出的午饭邀请,我都感觉自己会因为太开心而昏迷过去。我开始慢慢地向您倾诉我的痛苦,对您的依赖不断地加深。每一次您都是温柔地回应我,告诉我世界上还有很多人会陪在我身边。
那个人可以是您吗?我只要有您就足够了。
对不起,这种感情很沉重吧?也很恶心。
我彻底陷入对您的喜欢,是您向我展现您脆弱的一面的那一夜。您喝醉了,我搀扶您回您的公寓,一路上您告诉了我许多您的事情。比如说,您因为父母离世要照顾弟弟妹妹镜音连、镜音铃而感到很累,希望有人帮忙照顾他们(我可以帮忙,只要您一句话,我愿意为了您去死);您觉得自己比不上自己的好朋友而经常自卑;您喜欢的女孩子不喜欢你。我因为您向我吐露心声而欣喜若狂,却没能好好地回应您。这也许是您之后慢慢疏离我的原因。对不起,当时没能好好地回应您。
我想告诉您,您真的很好。您很温柔,虽然抱怨照顾弟弟妹妹很累,但还是每天每天给他们做便当,教他们学习;您觉得您比不上您的好朋友,但其实您在公司里的人缘特别好,上司也非常认可您的工作能力,您的好友也认可您,把您当朋友的同时还当作了竞争对手;您喜欢的女孩不喜欢您……那个女孩不值得您的喜欢,因为您绝对值得被喜欢,您的喜欢是绝对值得被回应的。
您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也许无法拒绝我的喜欢。但是,如果您对我没有喜欢的感觉,请直接拒绝我,不要让我有任何期待。
谢谢您。

茱萸(グミ)
2020.2.14

グミ深吸一口气,按下了回车键,信件成功发送出去了。
她躺在床上,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半梦半醒之间,似乎听到有人在敲门。
グミ翻身下床,摇摇晃晃地把门开了一条缝,看清楚对方是谁后猛地想把门关上,但是对方已经把门推开了。
“神威先生!?那个、对、对不起!那个信、我、我……”グミ慌忙地想要解释,最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她耷拉着脑袋,在脑海里想象着自己将会受到怎样的嫌弃与唾骂,却没想到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グミ的脑袋贴在神威乐步胸上,隔着薄薄的衣物她可以听见他的心跳。
“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你。”神威乐步紧紧地抱着グミ,“我对你是一见钟情。在联谊上帮你挡酒是因为不希望你喝醉了而被其他男人占便宜;我也在每天观察你,你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;我那天不是有东西落下了,我是回来找你的,因为你没有像往常一样跟在我身后一起出公司。那天找不到你的身影让我很恐慌,我害怕你就那样不见了。知道是同事把你关起来后我很生气,那个同事两个月前已经因为自己能力不足被调走了,她的朋友也一起离开了,我不会让她们再伤害你;那天我是故意喝醉的,我想借着醉酒告诉你我喜欢你。之后疏离你是因为我以为你不喜欢我,因为你那天并没有回应我。而且,那段时间还有别的男人在追求你,我在吃醋。”
他自嘲地笑了笑。“我很恶心吧?我明明不是你的男朋友,却希望你不要和别的男人接触。”
グミ呆呆的,没有回应。
他松开グミ,把门关上锁好。他托起她的脸,温柔地看着她。
“我好开心,你还喜欢着我。”
神威慢慢地向グミ靠近,他们之间的距离逐渐缩小。
“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,我的心思很龌蹉。我希望你只被我一个人喜欢,我希望你只喜欢我一个人。我希望你把你软弱的一面全部展现在我的面前,我希望只有我能救你。每天看见你时我都会想象你在我身下呼吸的样子,你的身体一定很美。我想象着触摸你的感觉,想象着亲吻你的感觉。我想象着要怎么样才能把你吞入腹中,让你印刻上我的气味、我的标记,让你只属于我一人。”
他倾身向前,吻住了她的唇。
深吻,交缠。
直到グミ有些呼吸不顺,神威才放开了她。
“这样的我,你也会喜欢吗?”
グミ将脑袋埋进他的衣服里,脸涨得通红。
“我爱你,神威先生。”
“叫我乐步。”神威亲亲她的鼻尖,“我也爱你,我的グミ。”

文/安然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